|
本文为 其乐用户(UID:1503178) 发布的原创文章,转摘前请联系该用户获得许可
本帖最后由 1503178 于 2026-6-22 13:10 编辑
科隆的钟声再次响起,我绝对不认可这样的结局!
你龙哥也是悲情英雄,也有不能输的理由。
kyousuke,NIKO,m0NESY都还有机会,而此刻的科隆Major就是TeSeS最后的机会了~
![]()
队长你问我下次到达Major决赛要多久?
我今天回答 4年
延雪平的列车在梦断巴黎,之后X队彻底分崩离析,而我留下是为证明那些选择离开的人错了。
> 这可是Major决赛,下次打回来得是什么时候啊
延雪平的列车解散了,散的散,沉沦的,退出CS的,我没有选择下车。
而今天,我驾驶着延雪平的列车驶向了他的终点站--科隆Major!
"队长,延雪平十年的雪我看到了,今天我终于证明了他们的离开是错的!"
![]()
![]()
|